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国民帝豪进阶携手博越COOL登陆苏州

发布时间:2023-05-01责任编辑:sam来源:
  中国家轿,国民帝豪实力进阶!4月29日,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在2023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携手博越COOL燃擎上市。来自苏州的主流汽车媒体以及车主朋友和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一起度过了一段有声有色的美好时光。
  同时,发布会的现场还邀请到了吉利帝豪老车主芦沭兵先生上台畅聊,从普通用户的角度畅谈此次发布会亮相的全新车型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同时分享了他的帝豪用车生活。
  此次上市的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共推出豪华型两款、尊贵型、旗舰型等4款车型。豪粉宠粉价6.99万元-8.89万元,助力帝豪产品再掀购车狂潮。除了宠粉价,帝豪2023冠军款还带来了“向上红包礼、向上金融礼、向上焕新礼、向上流量礼、向上质保礼“等多重礼遇,引发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福利大狂欢。
  吉利帝豪历经 3 次换代,连续 9 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轿王”。基于吉利帝豪组建的“帝豪家族”,12 年销量超过 317 万辆,是货真价实的中国品牌“冠军家族”。第 4 代帝豪是“科技吉利 4.0”时代的重要作品,是帝豪家族首款诞生于B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轿车,也是吉利迎接下一个 300 万用户、走向下一个冠军的开端,其继承了前 3 代帝豪的“冠军基因”,并在品质、科技、时代感等方面再次展现超群实力。
  宽体低趴风,引领新时代家轿设计风潮
  第四代帝豪采用了吉利当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通过柔美的流线型面、合理的造型比例以及更低的重心设计,打造出了宽体低趴的造型,这是产品设计的新趋势。
  前脸采用了盾形中网,再搭配立体感十足的头灯组,拥有十足的时尚感,另外,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口,横向布局,延展了视觉效果,车头营造出饱满锐利的下压式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BMA基础模块化架构加持,动力表现高能低耗
  作为“科技吉利4.0”的重要作品,同时得到吉利BMA架构赋能,第四代帝豪在动态表现方面可圈可点。
  在动力方面,第四代帝豪搭载了全新一代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4kW,最大扭矩147N·m,该发动机较老款的基础上,针对发动机的凸轮轴控制、油门控制曲线、NVH等进行了全新的标定优化和物理提升,更加突出高能低耗的特性。BMA基础模块化架构,还为第四代帝豪动态参数方面带来了其他可观的升级。新车采用全新一代的底盘悬架系统,轮距较上一代加宽46mm,滤震性能拥有了明显的变化。
  全面进阶的性能,第4代帝豪冠军款,必将是帝豪家族又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随后,又一重磅车型博越COOL在现场正式亮相,博越COOL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智联型、智慧型、智尊型和智享型,均搭载1.5T+7DCT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10.28——12.58万元,博越COOL的精彩亮相将整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到场媒体及嘉宾充分感受到了博越COOL在智能、驾控、颜值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数字化进阶。
  作为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博越COOL在延续博越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品质的基础上,在智能、驾控、颜值上都实现了全面数字化进阶。 全系搭载8155芯片、银河OS Air系统,车机更丝滑,交互更智能。同级独有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全车四大域升级进化。全新数字棱角美学造型,前后双贯穿灯组、灯光秀,科技感爆棚。
  全新上市的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在动力、设计、智能、舒适、品质等方面全面进阶,进一步满足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而“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全面升级亮相的博越COOL,又给了新生代年轻群体更多的选择方向。 登场双车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对智能座驾的想象。
  相信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以及博越COOL必将助力吉利汽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