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AION Y Younger苏州区域正式上市

YY登场A爆苏城

发布时间:2023-03-27责任编辑:sam来源: 
  YY登场,A爆全场!3月25日,广汽埃安闪降苏州盘门,以一场汽车界超A带货SHOW,为年轻人带来了一款11万级超A座驾——AION Y Younger,并将其亲切地称为YY(以下简称“YY”),售价11.98万元!还有2年0息 超低首付!
  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不断圈粉潮玩青年:2021年一上市就稳居细分销冠,并率先销量破10万台,一举杀入燃油车腹地,一款车赛过一个新势力。战斗力拉满的产品表现以及与潮玩青年的双向奔赴,正是AION Y系列不断热销的关键所在。YY以11.98万的超A实力,将对同价位车型,形成“降维打击”之势,包括新能源及燃油车。可谓是YY登场,A爆全场。
  纯欲大眼,怦然心动
  当代年轻人,渴望展现自己,追求优雅又有个性的生活,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很飒,A爆了。而YY在外观上的潮酷个性,与这群年轻人不谋而合。YY拥有的“天使之翼大眼睛”,正是年轻人吸引街头目光的“最强OOTD”,仿佛“纯欲大眼”般令人怦然心动。同时,两款可甜可酷的主打色也各有特色——“永远年青”有着高明度、低饱和的质感,给人带来一种夏日晴空变幻的感觉;“天选之银”则有着一种未来科技的质感,随光而动,呈现宇宙星云同款的“五彩斑斓银”。
  无感上车,优雅启动
  在年轻人的身上,酷飒与优雅并不冲突。简单即好、时刻优雅,也是必不可少的需求。为此,YY为他们配备了颇具赛博朋克风格的IBCM无感启动“黑科技”,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亮屏,当别人还在手忙脚乱翻包找钥匙的时候,YY车主已经在车内从容一笔勾勒红唇,随后指尖轻拨怀挡即刻出发,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优雅真是优雅!
  时尚超A的年轻人,在穿搭上的“一年四季”,也凸显出了他们持续在线的个性风格。而风格百变的YY依托于ADiGO SPACE智能座舱,带来了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的无限自由,让年轻人的小世界自带氛围感,轻松打造专属的个性场景。
  想坐坐,想躺躺
  年轻人的放肆快乐,需要更大的空间容纳。2750mm的超长轴距,令YY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能力。1020mm的后排超大空间,既是个人专属的“YY颜究所”,超A辣妹、纯御拽姐妆容随心切换;也可化身个人秀场,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爆棚的时尚大片,超A pose任性摆!
  将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就能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化身“午休小空间”,让年轻人随时拥有元气满满的状态。在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YY还可形成5㎡的超能装大空间,在车内就能轻松玩转多人剧本杀、瑜伽健身等活动。
  不仅如此,YY还为年轻人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健康座舱,随时都能享受初恋般的用心呵护,让超A状态时刻在线。
  溢出来的安全感
  追求超A的路上,年轻人也需要有可靠的“安全后盾”。YY搭载的弹匣电池从单体电芯,到电池整包有80多项专利技术,不仅获得过央视唯一最高电池科技大奖,自推出3年以来,累计装车超20万台,至今无一例自燃失火事故,行业用户直呼:“怕自燃,选弹匣”!
  YY的同价位430km最长续航,也告诉年轻人“路还很长不必焦虑”。不管是约上三五好友长途自驾、打卡网红地,或是享受独处时光,YY都能护你远航,让年轻人拥有溢出来的安全感。
  作为11万级超A座驾,YY超A的性格与当下的年轻人不谋而合。其远超同级的王炸实力,也将在新一轮的油电同价战中,对同价位车型实现降维打击,以“YY登场,A爆全场”的姿态再次改写市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