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配置增加/价格上调 曝新款好猫消息

发布时间:2023-02-23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媒体曝了新款好猫的消息,新车将搭载电子怀挡、米其林高性能轮胎、V2L对外放电、主机全新UI及方向盘4项调节等配置。经销商表示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或上调7000-10000元,预计2月26日上市。
  官网的图片及实车内饰图印证了部分消息,电子怀挡、双联屏等配置出现在新车上。
  曝光信息显示,新车标配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LED前后灯组等;舒享型增加定速巡航、双联屏、倒车雷达、USB接口(新增Type-c接口)、无钥匙进入等。豪华型增加主动进气格栅、前排侧气囊、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快充等;尊贵型增加全景天窗、感应式后尾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等。
  好猫这款车型大家也比较熟悉了,独特的外观一直是它的亮点。大灯组采用了椭圆形造型,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突出。
  动力及续航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有401/501km两种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