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2月24日上市 新款福特领裕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江铃福特官方正式发布新款领裕的官图,新车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整体造型变化不明显,有望针对内饰座椅的舒适度进行提升。另外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新车或增加运动化个性套件,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
  新款领裕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搭配,看上去具有非常不错的时尚感。新车车标或采用浮雕效果设计,中网亮片还会进行镜面反射处理。通过申报信息,新车还有望增加运动条件,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在侧裙处增添了橙色饰条进行装饰,提供三种格栅样式供选择。此外,新车尾标布局也将会有小幅调整。
  新款福特领裕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细节处加入翻毛皮材质,采用浅棕+白灰配色以及皮革打孔工艺。新车车身尺寸不变,其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轴距为2865mm,或取消6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油耗为9.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