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苏州德宝一汽-大众 ID.HUB新能源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1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综合

9月10日,苏州德宝携一汽-大众ID CROZZ产品正式入驻吴江区高人气吾悦商场。苏州德宝结合互联网思维,精心打造一汽-大众 ID.HUB新能源体验中心,给苏州消费者提供舒心的购车环境,安心的购车过程,舒心的用车体验。

 

 

苏州德宝一汽-大众 ID.HUB新能源体验中心隶属苏州德宝一汽-大众4S店,位于新城吾悦广场商超内,交通便利,极大改变了与消费者间的地理、心理距离,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愉悦的购车环境。

 

一汽-大众苏州区域总经理廖敏先生

 

苏州德宝总经理李远先生

 

苏州德宝ID销售经理瞿明祥先生

 

主营一汽-大众ID新能源车型,展厅应用了开放式设计,通过智能科技体验区,车型选配区精品展示区,等多种功能空间,设置强化产品沉浸式体验,打造个人专属的“纯电生活”为每一位进店用户提供预约试驾、预定、认购服务畅享一站式无缝购车体验。

 

 

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支持的发展方向,已经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苏州2022年新能源销量占比已经超过30%,渗透率位列全国所有城市第6名,非限购城市排名数一数二。

 

 

有着百年造车底蕴的大众汽车公司,拥有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保时捷、奥迪等众多超级跑车和豪华品牌,其对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一直引领世界趋势。

 

 

 

作为以原滋原味为优势的一汽-大众在全国合资汽车企业中率先发力,用大众专门为电车研发的MEB平台设计生产ID CROZZ系列产品,其融合了大众设计和制造的精髓,以“更安全的新能源”为标准,同时加入时下潮流的众多科技配备,不以惊艳来吸引眼球,拿产品综合实力来让市场检验,取得合资燃油车企新能源转型成功的优秀标榜。

 

 

首批ID车主交车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从来不是一句空话,不仅是拥有先进的造车技术,还需要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善于将产品送到用户面前的能力。苏州德宝一汽-大众 ID.HUB新能源体验中心不仅作为普通的购买场景而存在,同时将成为新生活方式的载体,助力出行和生活的更深层结合。

 

一汽-大众iD.HUB新能源体验中心(吴江新城吾悦广场一楼)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开平路2188号(苏州湾东地铁站3号东北口步行80米)

电话:1820625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