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同时公布售价 腾势D9将于8月23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1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官方获悉,腾势D9将于8月23日上市并开启大定,同时公布最终售价。另外,新车小定期间的意向金膨胀权益也将同时结束。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交付首批车主。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两个月的预售时间中订单量超过30000台,将推出DM-i混动版与纯电动版共计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3.5-66万元。
  外观方面,腾势D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极富个性的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也与前格栅相融合,使得整车前脸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同时也将提供2+2+2的六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一块悬浮式设计的15.6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内置了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车机系统。此外,新车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极富层次感,配合皮质座椅和车门饰板的搭配,让新车同时拥有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DM-i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车型纯电续航190km,NEDC工况续航1040km,亏电油耗6.2L/100km;四驱车型纯电续航180km,NEDC工况续航970km,亏电油耗6.7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