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36.58万元-146.58万元 红旗LS7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1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旗下LS7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6.58万元与146.58万元。新车定位大型SUV,将搭载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的镀铬中网设计,两侧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设计搭配展现出了新车磅礴的气势。此外,新车目前仅推出一种丹砂黑外观车漆。车身侧面采用了非常标准的大型SUV车身结构,在车门窗框周围以及门把手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还镶嵌有经典的红旗标,配合镀铬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展现了新车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
  车尾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并搭配和与镀铬装饰条融合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两侧尾灯主体纵向布局,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羽翼式的布局,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也配备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的结构让新车更加厚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内嵌式设计,下方配有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个中置的石英表,整个中控面板采用了木纹装饰面板,并在车门等地方配备了金色的圆柱形扶手,整体设计样式看上去非常尊贵。另外,目前内饰颜色也仅提供黑色+榛栗棕这一种搭配。后排的车门同样如前门一样华丽,红木的装饰配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金色的门把手。后排座椅两个独立的座位,带有腿托,并可以调整各种坐姿角度。两个座椅中央仍然是宽大的中央扶手,红木饰板上方,是多个控制车内功能的镀铬按键,在阳光下金光闪闪。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最高时速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