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主打运动 全新MG 7将于8月17日首发

发布时间:2022-08-08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公布新一代MG 7将于8月17日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将采用全新MG黑色标识,并计划搭载2.0T发动机。
  新一代MG 7将拥有激进的设计风格,其中车顶在A柱末端开始下滑,最终与车尾形成非常优雅的溜背式造型,同时全新的豹跃肩线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为夸张的肌肉线条感。根据此前的细节官图来看,新车还将采用无边框式车门设计。
  尾部设计除了提供全新的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官方称之为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从而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主打色被命名为翡冷翠,并配备全新的五星造型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同时我们在新车的C柱位置看到了黑色Trophy+的标识,配合最新的黑色MG标识或许代表着新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