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第四家极氪中心开业 打造阳澄湖畔的极•江南

发布时间:2022-08-07责任编辑:sam来源:  
  【2022年8月7日,苏州】今日,极氪中心|苏州阳澄湖服务区(以下简称:苏州极氪中心)在苏州阳澄湖新能源汽车超级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苏州极氪中心是全国第四家极氪中心,也是苏皖大区第一家中心店,标志着极氪在汽车营销3.0时代下全新的尝试,更是极氪持续完善用户触点,探索服务创新模式的重要展现。苏州极氪中心不仅为全国及苏州车友提供小憩与“充电”的场所,也将以独具品牌个性的美学与服务体验吸引潜在的用户,为苏州用户带来更潮流,更精致,更具科技感的生活方式。
  
  不入苏州城,尽揽姑苏景,苏州极氪中心再现苏式古典
  苏州极氪中心背靠湖景,南面与东面双面临街,位置极佳,行驶在沪宁高速公路或乘坐于高铁上便可眺见。整体空间设计与建筑及湖区环境相呼应,可以将极氪中心想象为落入湖中的一个水滴,晕开层层涟漪。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极氪空间一脉相承——保持85%极氪品牌特性,融入15%的当地元素,描画出属于零世代的“极•江南”。 
  作为苏皖大区第一家中心店,苏州极氪中心将传统建筑风韵与现代时尚元素并存,室内墙面绘有抽象山水,平添水墨江南的雅致意境。重点着墨的休闲区设有极氪吧台、酒柜、活动区等等,可以满足用户多样的休闲娱乐需求。外部设计围绕“Less is More”的设计原则,入口以银灰色不锈钢材质包裹,并采用玻璃材质元素替换原有装饰,使整体感非常通透,呈现出极氪品牌的“潮流”、“精致”、“科技”基因。
  对于极氪来说,入驻阳澄湖新能源汽车超级体验中心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里有多种多样的道路场景,能够让用户在试驾时充分感受多场景驾乘体验。利用高速公路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的网络布局优势和场地优势,以试车体验作为核心场景,打造包括场地试车、环湖试驾等不同形态的试驾试乘体验,让用户充分感受到车辆的综合性能,亲身感受极氪001“猎装即全能”的独特魅力。
  极氪的不断进化与用户服务体系的全新拓展
  极氪始终坚持与用户共创,打造丰富的极氪用户服务体系,并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7月,极氪建店新增16家,全国累计共148家。极氪在城市中为用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分享欢乐的空间,与Z客一起探索更多关于潮流生活的想象。
  用户的声音推动极氪001的不断进化,越来越多的用户与极氪001一同开启了智能出行生活。在7月11日的极氪进化日上,极氪001通过软硬件同步升级,在智能驱动、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三大领域全面进化,升级后的极氪001全系车型已经陆续到达各地交付中心。同时新增超长续航双电机ME版车型,真正满足了用户对整车高续航、高性能、高享受和高价值感并存的期待。自极氪001 ME版上市以来,在苏州地区也受到众多粉丝关注,尤其是ME版的关注度和YOU版持平。
  与此同时,极氪能源也持续带来全新的拓展,截至2022年7月31日,累计上线全国64个城市共396个自建充电站(不含专用场站)。充电地图接入的第三方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332座城市34万余个充电终端。极氪智能家充桩一站式安装服务已走进全国31省300城车主家庭,累计已收到20000多个家充桩安装订单,累计已交付16500多个。不断完善自身的全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贴心的服务。
  交付提速,月度交付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自2021年10月正式开启交付后,极氪001以出众的机械素质,打破纯电无操控定律,并在用户心目中印刻出鲜明的“极氪式操控”标签。面对疫情及全球供应链紧张的背景,极氪克服多重困难,全力以赴,保障交付。7月极氪001交付5022台,环比增长16.7% ,再创月交付量历史新高。同时,累计交付也突破3万,达到30039台。极氪001从开启交付到交付量破万,用时110天;从交付破万到突破2万台,仅用时107天;再到交付突破3万台,仅用时64天。不断刷新豪华纯电市场交付纪录的同时,极氪下半年交付稳步持续向好。
 
  同时,极氪 001全面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力,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青睐。7月极氪001大定订单(5000元不可退定金)再次破万,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3.5万元。作为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不仅再次刷新30万以上中国纯电品牌首款车型最快交付纪录,也在持续刷新中国品牌价值新高度。
  极氪的快速发展不仅是 “极氪速度”的能力与潜力体现,还展现了极氪与供应链伙伴携手合作全力保障交付的成果,更是极氪持续引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第三赛道”的最好诠释。作为用户型企业,从产品到服务,极氪将继续坚持与用户共创。用户的声音将持续推动极氪快速进化,不断成长。未来,极氪的发展也将再次提速,与广大用户共创纯电潮流出行的精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