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5.9/16.58万 奕泽IZOA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8月5日,一汽丰田奕泽IZOA两款新增车型迎来了正式上市,分别为奕享CARE版和运动SPORT版,售价分别为15.98、16.5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其辨识度颇高的设计,主打年轻化风格,“大嘴”前格栅能够增强车辆的气势,尺寸夸张的头灯组在同级别市场中也是比较罕见的。同时,运动SPORT版显然有着更加激进的整体风格,或许将会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目光。
  来到车侧采用了非常“硬派”的设计,拥有一种类似钢炮车型的视觉感受。腰线设计力量感较强,轮拱处也采用了外凸式设计,这套设计语言即便是放到如今的汽车市场也显得比较前卫,能够凸显出它的个性定位。车身尺寸方面,奕享CARE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而运动SPORT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0/1565mm,轴距同样为264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辨识度非常高的回旋镖式尾灯组设计,同时,整体设计元素也十分丰富,除了扰流板之外,宽大的后包围设计可以提升车辆的视觉重心,让它看上去显得更加“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依旧是非对称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比较可观,同时,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这一侧,更便于操作。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内部拥有诸多亮黑色饰板,可以提升车辆的档次感,美中不足的是,这种材质比较容易留下指纹等痕迹,如果想要保持光泽,车主需要多费一些心思了。
  配置方面,相较于目前在售的奕享版,奕享CARE版新增皮质座椅(黑×蓝双拼颜色)、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座椅、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主/副驾驶化妆镜遮阳板;相较于目前在售的奕驰版,运动SPORT版增加专属运动外观套件,包括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熏黑轮眉、熏黑轮圈、亮色车侧装饰条,并搭载SPORT版专属座椅(黑×白双拼配色)。
 
  动力方面,现款在售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的内燃机部分均为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燃油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而混动版本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3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