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36.07万元 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8月4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旗下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6.07万元。新车最大亮点是将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升级调整,其主要变化在于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新增指令变道辅助功能、自动变道辅助功能,并升级了驾驶员监测系统眼球追踪功能。除此之外,新车配置与28T 铂金型保持一致。
  在Super Cruise模式下,驾驶员只需轻拨转向灯控制杆,发出变道指令后,车辆将自动判断车周环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车辆自动的向左或向右变道。在此期间,驾驶员监测系统将一直工作并要求驾驶员始终保持专注。同时,自动变道辅助可以实现超越慢车并回到当前车道;在前方车道减少的时候并入其他车道,或前方有汇入车道时,提前执行变道规避前方慢车切入。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包含有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