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恒大出品“真漂亮” 恒驰5苏州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22-08-03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提起恒大,当年风光无限,而恒驰作为恒大体系下的汽车品牌,当年更是一经出世,就引来众多关注。虽然风光不再,但恒驰造车的步伐并没有停下。近日,据了解苏州地区首家恒驰汽车品牌4S店已然试营业,与此同时恒驰5同步亮相展厅,小编马不停蹄立马前往一探究竟。
  8月1日起,恒驰5正式开启了大定,并推出了前一万辆转大定,定金10000元抵扣车价20000元的促销政策,可以说还是非常诱人的。恒驰5作为恒驰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可见恒大上下对其倾注的心力。当然,为了让购车者买的放心,恒驰汽车还推出了用户可享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退款、三年内6折保值回购等重磅权益。
  外观方面,恒驰5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则搭载主动闭合功能,搭配两侧Y字形分体大灯,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恒驰5侧面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可以看到设计师通过对立柱的黑化处理,为这台车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恒驰5还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为整车侧面带来了更好的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在轮胎方面,展车搭载的是规格为265/40 R21的马牌UC6 SUV系列轮胎。
  车尾的造型同样比较简洁,其柔和的线条将尾灯融合在了一起,加上熏黑处理后的尾灯以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一些层次感。
  恒驰5采用环抱式设计,并在车顶采用了仿麂皮材质,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感。恒驰5内饰的三连屏设计采用3D双热弯技术,一共历经18道工艺才制作而成,且采用了in-cell触控技术,使得屏幕看起来很轻薄。新车中控屏为14.6英寸,内置“观山海”车机系统,副驾驶位前方采用的是一块10.25英寸屏幕,提供导航、随性听、短视频等功能,能够满足副驾驶位乘客的娱乐化需求。
  配置方面,恒驰5搭载了5G通讯、L2.5+级辅助驾驶、高精地图、百度生态系统、屏内虚拟助手、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高科技功能,并支持OTA升级,满足日常用车的影音娱乐与驾驶辅助需求。
  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的是联电“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45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7.8秒。另外,恒驰5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602km。
  编辑点评:恒驰5作为一款纯电SUV,在现如今的纯电SUV市场想要“杀出”一条路,还是非常需要实力和勇气的,毕竟目前来看,纯电SUV似乎也是纯电系列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市场。恒驰5的亮相,凭借着恒大效应作为背书,或许关注度已然足够,但后期的表现就需要自身实力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