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家族全新成员 雪佛兰Seeker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7月28日,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雪佛兰Seeker在上海完成了全球首秀。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造型简洁但不失精致感,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发布会上官方宣布Seeker中文名用户共创计划正式启动,在7月28日-8月10日活动期间参与的用户如进入官方票选前5名可获得Seeker一年使用权,而6-10名则可获得上海迪士尼全家游门票等礼遇。
  Seeker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家族中的大哥开拓者有几分相似,前格栅内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灯组,同时不同版本间饰条颜色以及车标颜色都会不同,比如RS版将会提供黑色Logo以及镀铬饰条提升运动感。车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但得益于整体造型及视觉中心的关系,看上去颇为协调。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紧凑,尤其是腰线富有力量感,营造出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且可提供17或18英寸轮圈。Seeker还拥有一款令人惊艳的金色车身,该配色是通用汽车专为中国新一代主流年轻群体定制的独特颜色,首次在中国车型上应用。
  车尾造型比较中规中矩,整体呈现出的X型面也比较饱满,且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尾灯采用了C字造型,同时底部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部分,雪佛兰在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为Seeker融入更多年轻动感元素。中控台搭载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且标配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支持OTA和无线CarPlay。而座椅则为打孔皮革材质,具有电动通风加热和腰托功能。其他配置方面,如通用汽车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以及电动尾门等在Seeker上也是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RS系列专属设计令Seeker的座舱更加与众不同,D型真皮平底方向盘配备曜黑领结、兼具运动感与活力的炮筒式出风口镶嵌耀红镭雕状饰条、亚克力水晶质感排挡杆配RS专属耀红徽标与高亮饰板装饰、RS专属徽标运动座椅及遍布座椅、扶手及门板的耀红缝线,无不彰显雪佛兰品牌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与运动精神。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