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价28.78万元 林肯冒险家限量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7月20日,林肯冒险家2.0T两驱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8.78万元,限量588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主要是采用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蓝色车漆,在光线发生变化时将会产生不同的色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亮黑色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5 R19。新车针对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处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增添了一定时尚感,除此之外并没有增加更多的专属标识来凸显新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方面,采用独有的蓝黑配色,中控依旧配备12.8英寸触控屏,内置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此外新车还配备高级皮质座椅,7种味道的香氛系统、林肯Co-Pilot 360智能助驾系统和专属运动踏板。
 
  动力方面,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