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苏州骏宝行全新BMW i3媒体品鉴会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6责任编辑:小顾

以3系进化电动

生活的仪式感,就像平凡的日子里有光

全新BMW i3 新世代驾驶者之车

由表及里 彰显不凡品味

  6月8日,苏州骏宝行全新BMW i3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作为宝马3系的纯电动版本,全新BMW i3目前只推出一款车型2022款 eDrive35L,售价为34.99万元。在本场品鉴会上,全新BMW i3的实车亮相,给到场媒体及嘉宾带来了不同以往宝马燃油车的全新体验。

 

  以前卫笔触,刻画驾趣之美

 

 

  当富有感染力的动感气质遇上灵气十足的电动美学,新的时代ICON由此诞生。全新BMW i3的双肾型格栅与LED大灯经过全新设计,勾勒出先锋科技感,而流畅的车侧双腰线和健硕车尾,则将出众的驾控实力精准描摹。

于想象之上,感触新豪华

 

  始终以驾驶者为中心,更为经典赋予全新表达。全新BMW i3采用富有新意的设计哲学,将2966毫米超长轴距带来的尊享驾驶舱空间精妙勾勒。科幻感十足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和质感出众的Sensatec 2.0双色内饰,让超越想象的豪华触手可及。

电动时代,不变的驾驶者之车

  承袭BMW 3系的驾趣精髓,为纯电驱动带来令人着迷的驾驶感受。人车合一的操控感丝毫未减,创新技术的应用让驾控体验进化新生。全新BMW i3用纯正的驾驶乐趣,重新定义未来。

与科技作伴,拥抱无限可能

  纯电尽情,更尽兴。作为率先采用BMW 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国产车型,全新BMW i3展现出更前沿的姿态,将丰富的智能科技运用自如。以人为本,融入日常的每一次操作,契合电动时代的出行需求,智享从容。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