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7.50-21.80万 东风本田e:NS1苏州区上市

发布时间:2022-06-11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6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纯电紧凑型SUV——e:NS1苏州区上市。据了解,e:NS1一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50-21.80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CLTC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和510公里。
  东风本田e:NS1在造型上和海外在售的现款缤智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因为是电车的原因,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细长的LED大灯与前饰条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相当前卫。中网下方则采用了一个半包的设计,两侧的缺口一直延伸到前灯组的两侧,从视觉效果上来讲是非常有层次感的一种设计,再搭配前脸下方的梯形下格栅,成功地营造出了一种细腻的几何美。
  快/慢充的充电口隐藏在车头正前方发光的车标饰板内,点亮时的视觉效果相当精致。前灯组采用全LED灯源,并配有矩阵式设计,整体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风格设计,与前机盖的曲线和谐地融合在一起,予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气势。另外,车头下方嵌入五颗雾灯,与两侧扩散器过渡糅合,搭配镀铬饰条后使得车头视觉重心分布较为合理。
  车侧轮廓饱满,线条设计流畅,前倾的C柱营造了溜背感。多辐式的轮毂样式搭配整套设计显得颇为饱满,规格为225/50 R18的马牌UltraContact UC6轮胎,性能较为均衡。
  车尾部分的造型则简洁得多,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相呼应,仿生造型的示宽灯炯炯有神。当然,最大的亮点是车尾的本田“H”标被取消,改成“Honda”字母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进入内饰,e:NS1中控采用了巨大的15.2英寸竖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布局,底下留有实体双闪灯按键和少量触控按键,还采用了更具精致的超窄边框造型。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内置了Honda CONNCET 3.0电车专属版本,在这套系统内集合了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20项以上的功能。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支持通过App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A柱上还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
  此外,e:NS1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支持通过App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A柱则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本田独有的降噪技术,应对低、中、高等各波段的路噪,驾乘更静谧。
  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e:NS1一个亮点,相比本田在售燃油车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单目摄像头+1个前毫米波雷达方案,Honda SENSING使用了单目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中长距+4个环车角雷达)方案,在感知层面表现会更强。
  动力方面,e:NS1会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位420公里和510公里(CLTC),电池组种类均为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最大扭矩同为31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