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订车可得现金油卡 欧尚发布新销售政策

发布时间:2022-04-0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4月2日,欧尚汽车发布最新的6000万升油补销售政策:用户下订欧尚X5即享2000元现金油卡,下订欧尚X7 PLUS即享4000元现金油卡,以及周末/五一假期抽取1万元现金油补等福利,同时每周直播间有机会5.5元/7.7元秒杀1000元现金油卡等优惠政策。活动时间为:4月1日0:00-4月30日24:00。具体参与车型如下:
 
  订车送油礼、限量油卡参与车型:欧尚X5运动版、欧尚X5(不含手动挡、1.6L CVT豪华型、1.6L CVT舒享型、1.6L CVT青春版「含车衣」),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舒享型、手动豪华型、蓝鲸版自动豪华型)。
 
  千万油补参与车型:欧尚X5运动版、欧尚X5(不含手动挡、1.6L CVT豪华型、1.6L CVT舒享型、1.6L CVT青春版「含车衣」)、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个舒享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