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苏州关闭55个交通通道 设置45个交通防控查验点

发布时间:2022-03-1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苏州发布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3号通告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通过交通途径传播,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3月14日15时起,在全市关闭55个交通通道,设置45个交通防控查验点(详见附件)。严格查验驾乘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需进入我市的,须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2号通告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二、全市设置17个物流通道。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和应急物资的运输车辆,承运单位或驾驶员可通过“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suzhou.gov.cn/)”“苏州市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管理平台”专栏,线上申请《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经审核后自行下载打印,随车携带。
 
  三、通过铁路客运进入苏州的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确需进入我市的,须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2号通告等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四、暂停省、市、县际班车、包车服务,暂停跨城出租客运服务,暂停毗邻公交服务。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交通防控查验点设置清单
  交通通道关闭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