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零部件短缺 欧拉黑猫/白猫暂停新订单

发布时间:2022-02-1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欧拉品牌官方客服账号处了解到,旗下两款微型纯电动车型——欧拉黑猫、欧拉白猫从即日起不在接受新车订单,持续时间未知。值得注意的是,造成停止接单的原因或为零部件短缺。
 
  最新进展: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芯片短缺、零配件供给等原因,黑白猫车型订单积压较多,客户购车周期过长,影响客户体验,为避免给信任欧拉车型的车主带来更多的不良购车感受,综合各方因素考虑,停止接收欧拉黑白猫车型新订单,厂家将协调内部资源以便更快满足已有订单排产计划,保证已订车客户提车速度及购车利益。
  作为了解,目前欧拉品牌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黑猫、白猫、好猫以及好猫GT,其中涉及此次不接受订单的黑猫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白猫售价区间为7.18-8.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手机端App仅显示好猫GT和好猫两款车型,而白猫、黑猫已被下线。
  长城汽车在此前公布1月产销数据,其销售新车111778辆,同比减少19.59%,销量下滑或受春节假期以及疫情等影响。其中欧拉品牌1月销售13229辆,同比增长28.9%,欧拉好猫1月销售9020辆,其余车辆并未公布具体销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