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电动驾趣 重新定义—新BMW iX3苏州区域试驾会

发布时间:2021-12-20责任编辑:周彪
  12月18日,一场用电新生,定义全新概念的新BMW iX3苏州区域试驾会在美丽的阳澄湖畔正式开启。一个用50年时间来专注电动时代的BMW i品牌究竟在现如今这个新能源大行其道的环境中,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与众不同和全新体验。那么,这一场新BMW iX3的试驾会将会为我们用纯电新生进行重新定义。
  通过BMW讲师对新BMW iX3专业而细致地讲解,让现场参与试驾的客户们更加深刻认识了来自BMW品牌对于纯电新生的专注与专业,置身新能源环保大环境,BMW用自己的行动始终保持在环保绿色可持续交通领域的前端。这一次,新BMW iX3苏州区域试驾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体验到纯电领域中的BMW依然能够做到驾趣十足。
  在风景试驾环节中,围绕阳澄湖畔的深入体验,让参与试驾的客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来自新BMW iX3的每一面,科技化的配置智能化的体验,与此同时,在精英讲师们讲解中了解到新BMW iX3更多的亮点配置,在感受到BMW纯电驾趣的同时也能体验不同的BMW纯质享受。一路的风景试驾,让试驾的客户们感受新BMW iX3在驾驶操控上的优秀基因。在高速行驶中,新BMW iX3本就扎实的底盘调校再加上电池组的承重,让车身没有任何的虚位现象,哪怕是遭遇当天湖畔边大风的袭扰,也依然给足车内驾乘者十足的信心和把握。
  除了风景试驾之外,在场地内的自动泊车以及50米自动循迹倒车环节中,更是让试驾的客户们感受到了BMW在科技化、安全化配置方面的细致周到,让客户们在沉浸式的体验的同时,现场提供的竞品车型也让客户深入体验试驾,从而感受新BMW iX3与对比竞品车型之间的不同。试驾体验中,伴随着培训讲师们的讲解,让客户在体验的同时,了解到新BMW iX3提供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加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可轻松化解许多驾车新手会面临的“进不去、出不来”的窘境。
  美丽姑苏,秀丽湖畔,新BMW iX3凭借其自身的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为靓丽的城市街景和沿途的繁盛风光积蓄无限能量,用与时俱进的纯电出行方式诠释别具未来感而又轻松惬意的美好绿色生活。BMW纯电以i始,发展至今,智能高效,带给我们更多的周到人性体验,城市出行绿色低碳化,新BMW iX3更是以自己的硬实力诠释了BMW纯电i系列的独特魅力。
 
  预约试驾体验请垂询以下经销商:
  苏州宝信:0512-6596 8388
  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苏州信宝行:0512-66561333
  苏州宝华:0512-6661 9888
  苏州宝宁:0512-62111111
  吴江宝致:0512-63647777
  太仓宝诚:0512-5377 6789
  昆山宝诚:0512-50356789
  昆山骏宝行:0512-3663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