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华东渠道再拓展 苏州第3家极狐空间开业

发布时间:2021-12-18责任编辑:sam来源:
  12月18日,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商圈新地标的ARCFOX极狐空间•苏州国金中心店盛大开业,作为极狐汽车在苏州的第3家门店,新店的开业也标志着极狐汽车长三角布局再次更新。极狐汽车全国渠道及销售事业总经理霍雨佳,苏州天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斌忠出席开业仪式。
  “在这个服务至上的时代,消费者买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服务体验。”霍雨佳曾不止一次地公开表示,极狐汽车是一个由用户驱动的品牌。事实上,极狐也的确将“以用户驱动,与用户共创”的品牌理念一直付诸实践当中,真心地希望与用户交朋友,聆听来自用户的声音,希望通过与用户“共创”,一起推动极狐品牌的成长。
  不仅如此,极狐在渠道建设上关注每一位用户的体验,门店扩张的战略不仅代表极狐汽车致力于服务更多的人群,也标志着极狐品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将零距离、全方位为用户带来焕新产品体验与服务,这也是极狐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思维体现。
  “苏州国金中心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商圈核心区域,通过融合极狐品牌三大核心价值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并结合苏州当地文化特色打造成当下青年人的休闲娱乐汇集地”,苏州天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斌忠表示,“我们将结合多年来的服务经验、充分考虑苏州消费特点,将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准落实在ARCFOX极狐空间•苏州国金店中。”
  苏州国金中心店将全面导入极狐汽车旗下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场景使用的三款产品。其中,极狐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NEDC最高实现653km续航,搭载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
  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具有708km的超长真续航,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同时又兼具旅行车的优雅,掀背设计提供了巨大的行李厢空间。在此前的2021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暨中国车身大会中,极狐阿尔法S斩获 2021“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两项大奖。
  而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智能汽车天花板”——极狐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在广州国际车展首发揭幕亮相,作为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智能驾驶的量产车;首款搭载华为 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首款搭载鸿蒙车机系统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将与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阿尔法T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一起,诠释极狐全产品序列卓越的纯电智能驾驶科技。
  目前,极狐汽车已经累计完成授权的建设网点超过120家,今年年底将建成100家店面。针对用户用车快速补能问题,极狐汽车计划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预计投资建设24座专属超充站和16座目的地站,84座认证站、267座推优站,另外,还将与国网电动、特来电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逐步形成超充(750V)网格化七位一体的充电服务。
  据悉,即日起至年底,极狐汽车还为用户推出多项暖冬专属活动,提供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OTA升级服务、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等权益,并且可提供0息0月供0首付等多种金融方案,最高可享1万或1.5万置换补贴,欢迎更多的新朋友加入极狐大家庭,共同感受不一样的极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