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常通欧拉·车展】2021常熟十一车展

发布时间:2021-09-30责任编辑:Kingva

常熟常通国庆放价不放假,十一国庆小长假,想到这个是不是心里美滋滋,幸福ing,在这种激动的时刻,没有一辆好车相陪怎么能行,纠结了许久的购车计划不想再搁置,如果有人告诉你国庆节买车更划算,你一定要记得他,因为他是个好人,考虑车型的,考虑价格的要现车?要省钱?要省心?要优惠?要豪礼?恭喜您, 时机到了!十一国庆节来了!我们只放“价”不放假!!!

2021年常熟车展即将在10月1日到3日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我们常熟常通欧拉将在本次车展我们将给大家带来三款车型,(22款的欧拉黑猫,欧拉好猫以及欧拉好猫GT版)

 欧拉好猫105kW、210N·m所带来的起步提速,用在这一小车身上绰绰有余,但正如大多数从燃油时代走来的主机厂所做的一样,长城在欧拉好猫这台车上,也选择了仿燃油车前段的线性、柔和的脚感,不仅对于女生,对于很多男生来说,也会更偏爱这样的油(电)门踏板脚感。但深踩时,好猫会给你带来果决的提速,应对高速情况时的超车,毫无压力。丰富有趣的游戏,让你乐在其中!豪华的礼品阵容,让你满载而归!钜惠狂降到底!您想要的统统给您!

           

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全球首发一鸣惊人,将“复古未来”的概念印入世人心中;车身侧面的造型方面,其整体的线条设计相当的流畅,不过,整个侧面最大的亮点就要属轮毂方面了,首先猫爪的造型就很萌,再搭配红色的卡钳就更加地凸显其层次感与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而今年,作为“欧拉品牌首款纯电性能车”的好猫 GT 木兰 (配置|询价)版将于车展上市。

 

 

2022款欧拉黑猫搭载智能双联大屏,震撼双眸的数字全息,集超多功能于一身,带来沉浸式的人机交互体验;腾讯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精准度很高,通过语音即可控制导航、车机系统、空调温度等等,让驾驶变得安全又有趣。  

 

欢迎大家莅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