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预售27-40万元 领克旗舰车型领克09下线

发布时间:2021-09-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9月19日,领克旗舰车型领克09正式下线,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领克09的预售价格,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前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27-35万元;领克09 PHEV车型前期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40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预售价格是包含选装件后的价格。领克09 MHEV的Halo版可选装豪华升舱包及LCP高级驾驶辅助包;领克09 MHEV/PHEV的顶配版本Ultra版可选装空气悬架系统及主动式进气格栅。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中大型SUV,提供6座与7座版本。
  新车将会在2021年10月9日开启预订,并在领克品牌5周年盛典当日正式上市。
  在发布会上,领克公布了领克09将搭载FYRA四驱系统,其拥有博格华纳瀚德第六代智能全时四驱,拥有八种场景模式(舒适、经济、运动、个性化、雪、沙、岩、泥),以及全场景智能交互联动(越野场景下,自动匹配车内氛围灯)。
  领克09还将搭载“洄游”智慧能量管理系统,包含纯电模式、混动模式、纯汽油动力模式、个性化模式和off-road越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