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10.19-13.99万 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1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9月17日,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3.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官方还对售价推出了优惠6000元的政策,目前新车最终售价为9.59-13.3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途最新的“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十分抢眼,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提升品质感。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内部配备LED光源,而日行灯则是设计在包围两侧采用纵向排列,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轮廓基本保持与捷途X90一致,双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前后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多了一丝动感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JETOUR”英文车标镶嵌其中,带来不错的精致感。后包围样式为双层结构,并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整体营造出比较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座椅方面,新车提供5/6/7座可选,7座车型采用2+3+2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和197马力(145千瓦),工信部油耗分别为8.3L/100km、8.6L/100km。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