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20.18万起 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1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9月13日,江铃福特领裕2+2+3布局的7座版车型正式上市,2+2+3布局的7座版只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18-22.18万元。至此,领裕共提供5座版、6座版以及7座2+3+2版和2+2+3版车型可供选择。另外,福特领裕创7座车型上市的同时,与乐高LCP (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 乐高认证大师)蒋晟辉先生合作推出限量款定制福特领裕乐高积木车模。
 
『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前包围三分式设计并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具有非常不错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整个车身尽可能的满足空间上的需求,尾部看上去硬派、大气,并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在智能配置上,搭载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同时支持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与OTA升级。
 
 
『江铃福特领裕7座2+3+2版』
 
『江铃福特领裕7座2+2+3版』
 
  空间方面,七座2+2+3版车型二排将采用标志性的双独立VIP真皮座椅,配有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可调节的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基于独立的二排设计,宽敞的T型通道,让进出第三排更加方便。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坐垫和靠背设计,新增航空头枕。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