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宝马2系M Performance实车首发

发布时间:2021-09-0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宝马2系M Performance车型在BMW WELT展出,首次将自身展现在了镜头之下。从这台新车之上我们能够提前感受一下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带来的战斗氛围,也让我们对于全新一代宝马M2车型有了更高的期待值。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激进的设计,拥有更强的视觉张力。前脸部分,新车前格栅尺寸有所提升,同时,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使其具备更强的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设计,造型夸张的三角形导流槽是新车最为显著的标志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在前格栅、前包围、外后视镜、后包围、扰流板等细节处采用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加出色的轻量化表现,对其性能以及操控起到进一步的加持作用。此外,根据获取到的官图显示,新车将会推出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
  进入车内,新车同样采用了颇具战斗风格的整体设计,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上融入了大量红色设计元素。同时,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将不会缺席,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方向盘、中控台等细节处采用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进一步彰显车辆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获取到的消息,全新宝马2系Coupe提供两种汽油动力可选,其中后驱的220i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四驱的M240i xDrive将配备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性能版M2 Coupe将会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会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