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2021慕尼黑车展:新款达契亚Duster首发

发布时间:2021-09-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GOOD NEWS!新款达契亚Duster车型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正式迎来了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层面做出了升级优化,整体拥有相当浓郁的跨界风格。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部分,新车前格栅与头灯组保持密切联系,拥有较强的整体感。此外,新车头灯组内部集成了Y字形日间行车灯,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前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夸张的双色护板,能够进一步彰显出车辆的野性。
 
 
  来到车侧,新车同样采用了颇具跨界风格的设计,圆润的车身轮廓看上去比较协调。同时,新车将会在侧裙处配备黑色护板,同时,黑色护板将会向上延伸至前翼子板处,能够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后包围双色护板颇为吸睛,能够与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造型方正的尾灯组,内部所采用的光源布局辨识度相当高,与头灯组的风格颇为相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内嵌式中控屏下方将会保留少量物理按键,同时,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虽然这套设计“平平无奇”,不过用起来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推出汽油/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汽油版车型还将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