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大众ID.3 GTX或将于2022年投产并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0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公司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atter) 确认,此前的ID.X概念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投产并上市,新车可能最终会被命名为ID.3 GTX。此外,他还透露ID.3依旧会有“R”系列的终极型号,我们预计此前报道的“ID.3 R”也会如期在2024年推出。
  早在2021年5月份的时候,已经有一款灰绿涂装加大尺寸轮圈的电动背掀车亮相,也就是ID.X概念车,它明显是以ID.3为基础打造的一款性能版车型,据当时的信息显示,这款概念车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将配备双电机和四驱系统,这比现在130马力的单电机后轮驱动ID.3已经要运动不少了,但对于这款车型就没有更多信息了。
  而目前,大众官方确认,这款ID.3 GTX车型将至少拥有333马力,甚至比目前的ID.4 GTX还要高27马力,并且双电机和四轮驱动是一定会配备的,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5.3 秒以内,并且还将配备独特的漂移模式。
  未来,除了GTX系列,ID.3还将会拥有更加高性能的“R”系列,无论是GTX还是R,他们都是从ID.X概念车中吸取的灵感,大众工程师希望可以制造出富有极高驾驶乐趣的高性能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