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6.98-7.88万元 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8-3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8月31日,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6.98-7.88万元。此外,设计师版可选装“直流快充包”,选装后售价7.18万元;艺术家版可选装“智能驾驶包”,选装后售价8.68万元。同时,新车还将延续抢订期丰厚的“奇遇上市五重礼”政策。24期0利意、三年免费道路救援、三年免费流量2G/月、1000元精品礼包和赠送7kW交流充电桩。
 
 
  ■ 新车特点
 
 
  宝骏KiWi EV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并公布中文名为“奇遇”。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科幻,一眼看上去更像是来自于科幻片的交通工具。前大灯组下方独特的“凹”型设计,加强了车身悬浮感,凸显科幻时尚气息。新车还提供了六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晴空、祖母绿、曜夜、薄荷、奶油以及胭脂,均采用了靓丽大胆的配色方案,符合现在年轻人彰显个性的需求。
 
 
  侧面来看,虽然车身长度不到3米,但凭借着四轮四角的设计,内部空间依然放下了四张座椅,车顶尽量平直一直到车尾,给第二排乘客留下尽量多的头部空间。双色车身采用大胆的撞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座舱的效果,也让它极具辨识度。
 
 
  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与车头呼应,多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科幻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深冷灰撞色与炭黑/玫瑰金的搭配,两种配色相比之下前者更温馨,后者则更显质感。中控台的布局尽可能的给车内乘客腾空间,由于车身小巧,所以中控台液晶屏与仪表盘液晶屏合并为一,驾驶员一侧略突出,而副驾驶侧则内凹较大,以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新车在中控、车门板以及储物格等处在原材料上就加入了稻谷植物纤维材质,让它更加环保,并有效降低车内异味,轻量化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全车胎压监测、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360°全景影像功能。
 
  智能网联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版本,支持免唤醒语音交互功能,以及连续指令识别。车机系统将植入酷我音乐、百度地图App,提供在线音乐和导航功能,车主还可享受每月2G的免费流量。此外,新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功能,无需前往4S店就能完成车机的远程迭代升级。若搭配手机车控App,还能实现手机蓝牙钥匙、钥匙分享、车辆信息查询、远程开启空调、步行导航前往车辆所在位置等功能,对于用车的便利性也能带来显著的提升。
 
  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