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十万人众测第二季苏州站 惊艳全城 圆满结束

艾瑞泽5 PLUS不打不成交

发布时间:2021-04-1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奇瑞
4月10日,奇瑞“艾瑞泽5 PLUS不打不成交—十万人众测第二季 苏州站”在苏州园博园隆重举行。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产品线总监余永先生、华东大区总经理王俊先生和苏州众多媒体朋友、苏州各经销商、以及众多奇瑞车主共同见证了一场“让车子飞起来”的惊险陆地飞行秀以及紧张刺激的团购盛宴。
围绕奇瑞最新大单品艾瑞泽5PLUS,本场活动通过静态体验、竞技试驾以及特技飞行秀打造了一场好莱坞电影般的梦幻表演!用一场机器和技术的完美结合,献上了一场中国版的速度与激情的感官盛宴!燃擎轰动苏州的同时,让亲临活动现场的华东地区主流媒体及车主朋友们深度感受了艾瑞泽系列产品的“玩得酷 靠得住”的驾控乐趣!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欢呼不断,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友的踊跃参与,共同鉴证了奇瑞艾瑞泽5PLUS的玩酷实力。
陆地飞行秀 源于玩全球优选的品质背书
在全场欢呼和雀跃中,奇瑞特约特技表演队闪亮登场。他们用一次又一次的极限表演,诠释着艾瑞泽系列产品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动力表现!
风驰电掣的绕桩表演,堪比电影特效。绕桩表演中的华尔兹-同步绕桩感受艾瑞泽5PLUS是如此的绅士儒雅,更有高速甩尾、漂移掉头、死亡之吻、单边两轮特技、单边站人+汽车保镖等汽车表演的名场面,让全场欢呼不止!
我们知道像蛇形绕桩这样的表演不仅对动力输出有高标准,并且底盘动态也要足够灵活才能带来精彩刺激的表演,伴随轮胎与地面的摩擦,艾瑞泽系列产品在苏州的飞行秀初次公演表演非常出色!
 
热血挑战 精品玩酷家轿最优解
为了让广大媒体及车友对艾瑞泽5PLUS及奇瑞的全系产品有更深层次的体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火线竞速、麋鹿测试、紧急制动、U型弯道、S形弯道等多个试驾科目的挑战,让现场的客户尽情体验了奇瑞全系车型的高效动力、出色的操控能力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满足了客户对车型的动静体验。
作为奇瑞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艾瑞泽5 PLUS不仅拥有来自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的Buff加持,还有着诸多越级配置让你畅享超满分的舒适和价值满足。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一代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且拥有根据光线强弱可自动点亮或熄灭的自动大灯;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让座舱科技范儿十足,而360°全景倒车影像和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也能让你体验到越级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
此外,你还可以用10万以内的价格,即享受到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驻车、雨量感应式雨刷器,以及堪比豪华品牌高档感的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等壕气配置,豪华感触堪称同阶车型排头兵。 
近日,中汽研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燃油车)结果,瑞泽5 PLUS则获“自主品牌轿车”满意度第一荣誉,成为该细分领域“中级紧凑型轿车”排名前三车型,实力又获认可。
感恩回馈  多重大礼钜惠不停
此次活动,不仅有惊险刺激的飞行秀,也不仅有多方位体验的试驾体验,让现场所有人共同体验品质“靠得住”,科技“玩得酷”的爆款潮车艾瑞泽5 PLUS的感官盛宴,更有厂家限时特惠,订车瓜分10吨油、iPhone 12 Pro等多重大礼送不停,很多车友在看过飞行秀和亲自试驾后现场订车,活动现场排队不断,场面十分火爆。
向上出发  奇瑞奔跑加速度
2021年,奇瑞汽车推出行业内首创的“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活动,这是“技术奇瑞”和“品质奇瑞”实力的体现,也是奇瑞汽车给用户的诚意与承诺。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体系能力、人群拓圈、客户经营、品牌向上”四个维度,进行“产品创造、渠道协同、销服共盈、数字创新”,全面提升奇瑞品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