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信赖服务 苏州华意五菱甪直店正式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03-31责任编辑:小顾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为人民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着五菱的愿景,2021年3月30日,苏州华意五菱甪直4S店正式扬帆起航。来自集团领导、各个主流媒体朋友和众多五菱汽车车主共同莅临现场庆祝,共同见证了苏州华意五菱甪直4S店隆重开业。
  苏州华意五菱甪直4S店是苏州首家五菱新能源的直营店,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东方大道117号。对于五菱品牌来说,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认知度。而且,五菱汽车的造车理念就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于是乎,宏光MINI EV就应运而生。
  五菱宏光MINI EV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一经曝光便凭借“卡哇伊”十足的造型、精巧实用的空间布局、以及那让人倍感亲切的气质,迅速斩获了众人的关注。毫不夸张地说,官方指导价只有2.88、3.28、3.88万元,绝对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乘用车。
  基于对国内客户需求的洞察和理解,苏州华意五菱甪直4S店以客户视角出发,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竭诚为广大车主带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热情、值得信赖的服务。
  除为客户营造轻松的购车环境,苏州华意五菱甪直4S店拥有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流的专业服务。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理念与经营方式,在全新理念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信任关系。
  汽车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五菱汽车始终关注并积极回应市场的变化。深深抓住了相应价位消费者的痛点,“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论起实用性和性价比,五菱汽车绝对是行业一哥,它将引领用户迈向更安全便捷的高品质出行生活,更好地服务全国数百万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