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咖啡智驾的真正实力 WEY摩卡内饰首发

发布时间:2021-03-0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3月9日,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WEY摩卡的内饰,及其搭载的“咖啡智能座舱”的相关功能。据悉,新车将以科技感为主打,为驾乘着提供丰富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内饰造型方面,WEY摩卡的中控采用官方成为“天穹智慧造型”的设计理念,线条简约的中控台将以科技感为主打。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冰山蓝,银河白,科技灰,深邃夜色黑,双色或纯色搭配方案。
  WEY摩卡内饰的真正奥秘隐藏在“咖啡智能座舱”中,WEY品牌取“咖啡”一名是期望这款车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而该智能座舱的主要功能将通过新车配备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触摸屏以及大尺寸的AR-HUD抬头显示来实现。
  据悉,新车配备了全新的GEEP3.X电气架构,并将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等配置,使得车机拥有更高的计算能力,以搭载更为复杂和丰富的功能。同时,新车还拥有L3级驾驶辅助,配备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等功能,未来拥有向L4自动驾驶进一步扩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