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嫦娥"归来 "英雄"相迎 BJ40刀锋英雄版首秀

发布时间:2020-12-17责任编辑:陆黎敏
       BJ40刀锋英雄版荣耀护航嫦娥公主回家,在零下30度的饥寒条件下完成重大使命。嫦娥五号返回器带着中国第一捧月壤降落在内蒙古四子王旗,这标志着中国航天任务取得重大突破,中国也由此成为第三个带回月壤的国家,稳步跻身航天科技大国前列。由12台BJ40系列产品组成的BJ40军团,成为了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迎接探测器返回地球并护送月壤。值得关注的是,BJ40 P系列新品 BJ40刀锋英雄版同时亮相,成为了BJ40军团中的焦点。
       荣耀时刻总有北京
       作为中国航天探月工程用车,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的双YUE联盟,已经不止一次的站在了荣耀时刻。从2019年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启,随后的贺兰山征战、德令哈观星、文昌观礼、到今天的四子王旗相迎,双方从合作走向纵深,新的地月英雄之旅已经启程。首次在月球表面自动采样无污染封装;首次从月面起飞;首次在月球轨道无人交会对接;首次带着月壤返回地球。嫦娥五号实现了我国航天史上4个重大突破,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战略规划圆满成功。而在这个历史重要时刻,北京越野BJ40军团再次荣列其中。
       首次公开亮相 BJ40 P系列不负英雄
       伴随着嫦娥五号返回器的搜寻与迎接工作,BJ40刀锋英雄版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成为了聚焦所在。北京越野坚持深耕硬派越野理念,P系列正是其专业越野的代表作。随着BJ40 S\P\C\SE的分级系列车型产品的逐步完整,BJ40对越野应用场景进行了细分化、差异化,并且形成了中国越野车市场版型最完整的产品矩阵。
       “刀锋英雄”从名字即可看出其能力表现,多越野玩家对于适用于极限场景的专业越野车,都有着很高的呼声和期待,新款BJ40 P系列“刀锋英雄”就是专业越野车迷打造的极限朋友。刷沙漠、滚刀锋、穿林海、跨雪原,“刀锋英雄”将为更多越野车迷实现越野英雄梦。
       成就“刀锋英雄”的三大“必杀技”
       硬派美学已经在BJ40系列车型中深入精髓,并得到了广大车迷的认可,“刀锋英雄”则是升华了硬派的经典。专业越野大梁、电控分时四驱、专业越野底盘,是“刀锋英雄”专业本质的根基。酷黑前脸透出野性果敢,专属配色并使用亚光车漆,这种冷酷深邃、耐酸碱耐水的车漆用在“刀锋英雄”上,平添战斗范儿,让前行欲罢不能。
       “刀锋英雄”两种动力选择,柴油车型搭载2.0D柴油发动机+采埃孚 8AT,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汽油版车型搭载经过全新越野专属调校的2.3T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组合,其突出优势为最大功率170kW与345N·m超强扭矩,发动机的极限工作温度高达126℃。值得注意的是,BJ40刀锋英雄版柴油车型填补了柴油国六柴油动力产品稀缺的现状,让专业越野迷、及大扭矩柴油车型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从容的选择,不受地区排放限制。
       前后桥差速锁+分时四驱分动箱,也就是专业越野车迷喜爱的“三把锁”,在BJ40刀锋英雄版上全面应用。BJ40系列车型本身的高通过性已经让其屹立越野强者之林,“三把锁”的加持,更让BJ40刀锋英雄如虎添翼。强悍脱困能力尤其适合处处陷阱的沙漠、暗流涌动的险滩和湿滑不堪的泥泞,相信专业越野车迷会切身体会到“刀锋英雄”的强悍体魄。
      BJ40 “刀锋英雄”首次亮相便见证了中国航天英雄的又一次历史时刻,“刀锋英雄”与“航天英雄”间的惺惺相惜。“刀锋英雄”迎接从月球凯旋的嫦娥五号返回舱,万里征战,英雄功成。伴随着中国航天事业迈出的坚实步伐,北京越野BJ40也续写着中国越野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