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以至简 炼不凡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苏州站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小曹

  2020年10月,于北京完成全球首秀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亮相苏城,于劳斯莱斯汽车苏州展厅进行为期3天的鉴赏展示。2020年11月28日下午,邀请了来自江苏各地的媒体朋友们以及我们尊贵的客户们如约至展厅,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仪式。

  此次发布会的打造,不仅以至简细腻的会场设计与全新古思特秉承的“以约驭博”理念相得益彰,更为多重感官营造沉浸式体验,令来宾领略探索卓然境界的纯粹之感。活动现场分为“新车揭秘区”与“感官体验区”。


“新车揭秘区”的艺术装饰与全新古思特加长版揭幕之时一同营造近在咫尺的震感感受。


“感官体验区”则通过极具美感的场景布置,令视觉、味觉、嗅觉、触觉均享于纯粹。

主持人现场宣布活动开始

模特展示

揭幕环节

小提琴演绎环节


品鉴环节

  第一代古思特的成功之处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将古思特与车主卓尔不凡的期许完美契合。源自英国古德伍德的第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车主,所映射的是一个拥有崭新年龄分布和独到观点的客户群体。这些古思特车主所倾心的,是更为精炼且褪去浮华的劳斯莱斯杰作。因而无论是全新古思特,亦或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都以由博返约的精炼之笔,尽揽非凡所在。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劳斯莱斯汽车苏州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