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9月中下旬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04责任编辑:IRIS来源:汽车之家
   9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即将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借此庆祝宝骏530成为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中国品牌车型,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优化升级,并于9月中下旬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宝骏530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中网依旧采用了点阵星辉样式,看上去更舒展,风格趋于年轻化。其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得到了延续,LED日间行车灯为类似贯穿式的设计,这也进一步延展了车身的横向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相关信息,根据现款在售车型来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