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整体配置小幅提升 现款几何A配置调整

发布时间:2020-03-2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A(参数|询价)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了配置调整。整体看来,新车的配置有小幅的提升,同时售价保持不变,依旧分为NEDC续航410km的标准续航版和NEDC续航500km的长续航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5.00-19.00万元。
  具体来看,此次改款的几何A针对部分舒适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新车为入门的立方版(含两种续航车型,以下统一)增加了定速巡航标配;为次顶配的立方版车型增加了驾驶座的6向电动调节、8英寸HUD抬头显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可语音控制的电动天窗以及18英寸轮圈的选配等;为顶配的幂方版车型增加了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和语音控制遮阳帘、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7色可调氛围灯等标配。
  其余方面,改款的几何A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包括外观和内饰的整体造型。几何A是几何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于2019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了较多创新设计,使得该车型整体科技感更强,也更符合电动车的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最大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容量不同,分为61.9kWh和51.9kWh两个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同时,该车将具备五种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最佳充电方式。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从30%-80%充电需0.5小时,高能超长续航版从30%-80%充电需0.5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