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680马力 芬兰初创公司推出纯电动超跑

发布时间:2020-03-2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一家名为Tritium的芬兰初创公司宣布,计划将于6月份在摩纳哥展出其旗下首款车型——一款拥有680马力、外观内饰均可高度定制化的纯电动超级跑车。
 
 
  这台与公司同名的纯电动超跑Tritium从前脸看造型酷似一台兰博基尼车型,拥有棱角分明的犀利线条和尺寸夸张的进气口,不过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则有了明显差异,圆形尾灯样式似乎源于法拉利,巨大的扩散器看上去很有气势。靠近车顶部的透明面板显示其动力总成位于车辆中部。
 
 
  尽管造型有些山寨,但这对于Tritium可能并不重要,芬兰公司宣称这台纯电动超跑具有极高的可定制化特性,车辆外部的面板为可拆卸设计,因此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车型外观。Tritium的内饰目前尚未公布,但芬兰公司透露其驾驶舱内部拥有“无穷无尽”的可选装项。
 
 
  Tritium仅限量生产11台,售价为110万欧元(约合835万元人民币),其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500kW(680Ps),电池容量并未公布,但芬兰公司宣称其拥有299km的续航里程(未公布测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