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订金1000 奇瑞瑞虎7/瑞虎7PRO接受预订

发布时间:2020-03-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综合
  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苏州奇瑞经销商了解到,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到店并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新车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新车将推出搭载1.5T+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共包含不同配置的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当地经销商详询。
  据了解,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在年初已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万-14.59万,起售价比现款瑞虎7上涨1,000元。根据此前的规划显示,新车原定于2月18日正式上市,但受目前新冠状病毒的影响,最终的上市时间调整至3月9日,并采用全平台矩阵云的形式进行。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与PRO两种版本车型,两者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前者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时尚;后者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设计,锋利的腰线悬浮式车顶搭配设计,让侧身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动感。
  新车的尾部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尾灯两者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两种设计一种更加适合较为保守的消费人群,一种则更讨年轻有活力的消费者喜欢。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同时,新车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全新瑞虎7家族将拥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倒车影像、DOW开门预警系统、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等20项ADAS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除了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新车将搭载LION雄狮智云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包含有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同时,新车将可配合智能手机,实现多项便捷操作,如智能蓝牙钥匙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空调开启关闭、门/后备箱解锁关闭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有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电子儿童锁、电动尾门、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