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123.60万 Cayenne S Coupé售价公布

发布时间:2019-10-2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10月21日,保时捷宣布Cayenne S Coupé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23.60万元。新车是Cayenne Coupé车系的新增动力车型,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0秒。
 
 
  Cayenne S Coupé车型定位介于顶级的Turbo和插混动力的E-Hybrid车型之间。在入门的Cayenne Coupé基础上,该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圆形运动排气,其余部分变化不大(轮圈为可选配置)。
 
  据了解,这款车型的标配项目包括Sport Chrono组件、速敏式动力转向升级版、20英寸轮圈、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针对中国市场规格车型,保时捷还将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及后排侧气囊等配置列为了标配项目。
 
  动力方面,Cayenne S Coupé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0秒,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可进一步缩短至4.9秒,极速可达263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