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大型SUV凯迪拉克XT6苏州建通尊崇上市

——售价41.97-54.97万

发布时间:2019-07-1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凯迪拉克XT6
  【苏州车网讯】7月18日,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在苏州建通凯迪拉克尊崇上市,售价41.97万-54.97万。新车与雪佛兰Traverse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来,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并且还提供了同级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式布局豪华感十足,其动力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XT6的设计,将提供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首次全系搭载智能矩阵式LED大灯,配5种智能照明模式,高级感非常强。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而与海外版车型类似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也得到了保留,动感气息浓郁。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内饰方面,风尚版车型采用了大量皮质+木纹拼接,触感非常细腻,透露着一股很强的美式豪华感。而运动版车型的中控台则是改用了碳纤维饰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全新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全景影像、夜视系统、抬头显示、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等消费者比较喜爱的配置。
  空间方面,新车提供同级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式座椅布局,未来有望提供2+3+2的七座版本。同时,该车配备了第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XT6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会有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将提供优异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