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售6.98-7.98万 起亚奕跑国六排放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23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网获悉,起亚奕跑国六排放车型上市,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98万元,与国五车型保持一致。其中,自动挡车型直接更新为国六排放,而手动挡车型则换装了新的动力总成,即100马力调校版1.4L发动机及6速手动变速箱。
  最初上市的起亚奕跑为国五排放,共包含两款车型,分别是搭载1.4L+5MT动力的手动趣享版和搭载1.4L+6AT动力的自动趣享版,二者的发动机调校有所区别,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00马力。
  近日上市的国六排放版本仍包含手动趣享版和自动趣享版这两款车型,其中自动趣享版直接升级为国六排放,而手动趣享版则换装了与前者相同调校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00马力,同时传动系统也升级成为了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