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双生电混,持续进化,越用越优,真香

发布时间:2024-04-16责任编辑:来赛哥
  4月12日,长安启源A05/Q05真香版车型迎来正式上市。其中长安启源A05真香版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0.99万元;长安启源Q05真香版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11.29万元!同时,蓝鲸动力平台还升级了数智AI电驱2.0,动力系统将衍生出“双生电混”模式,可以同时支持插混和增程两种动力驱动形式,用户可在驾驶模式选择功能中进行一键切换。
  长安启源 新蓝鲸动力-数智AI电驱2.0
  长安启源 新蓝鲸动力-数智AI电驱2.0,一套动力,可插混可增程两种动力模式,双生电混,越用越优,长安启源A05/Q05荣誉搭载数智AI电驱2.0,“买一车得两车”双重出行体验,双倍价值体验!
  双生电混,持续进化,越用越优
  双重体验,双倍价值,越用越优
  全场景可插混可增程,一套系统,两种动力输出
  数智AI电驱2.0让用户有了不被技术路径左右的选择权利,以及不被场景束缚的使用体验
  插混模式:可供强劲动力输出,并兼顾超低能耗,高速行车游刃有余,节省出行成本,高效经济;
  增程模式:具有更好的舒适性,并能实现更好纯电行驶感受,日常城市通勤更加舒适电感。
  超高算力,超强大脑,越用越优
  四核高算力电机控制器
  远超行业水准的超强算力,为AI算法奠定了基础,让会学习,可进化的电驱系统可不断进化,以前所未有的算力,为用户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
  算力相比竞品的两个单核芯片提升50%,持续迭代的高精度动态扭矩响应控制,电感更强
  在线微秒级实时监控保护,能够及时主动做出相应调整,全场景实时主动降噪
  善解人意,智慧超群,越用越优 
  全球独创iEM高阶智慧动力控制系统
  摒弃 “规则”,引入智慧的“AI算法”,打破机械的“规则”对新能源汽车能耗的桎梏,让汽车产品变成善解人意的出行伙伴。
  通过PCU、ECU、DPEU、IBCU、BMS、TMS、BDC七大控制器智慧联动,集车端、云端、用户端数据应用为一体,实现全场景的性能领先。
  1.A-ECMS智慧能耗最优算法:比行业普遍采用的规则领先一代,其控制内核摒弃规则引入算法,将电机、电池、发动机、传动系统等所有参数输入PCU,并时刻采集驾驶员、车辆等500多类信息,持续动态寻优。
  2.基于导航的全局动态能量管理技术:系统会基于实时导航信息,对出行全过程进行智慧规划,合理分配能量,最大限度保证畅通路段高效用油、低速拥堵路段智慧用电,实现驾乘舒适性与使用经济性的完美兼顾。
  3.全地形驾驶自适应控制技术:这项技术通过加速度闭环控制和动态扭矩补偿两种智慧驾驶控制,让加速、刹车过程不像其它电动车那般突兀,油门变化率减少70%,制动频次下降60%,乘坐不晕车。
  4.20种能量流控制模式,满足全场景工况需求 :发动机/电池+双电机+串并联组合,可智慧实现20种能量流控制和转换,满足用户全场景使用
 
  长安启源A05/Q05真香版华东区域上市活动将于4月17日在苏州都市飞云服务中心隆重开启,此次上市活动旨在向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全方位地展示长安启源A05/Q05真香版好看好开好智能,真省真静真是香的核心优势。通过道路试驾体验、静态品鉴等多重体验,充分感受两款真香版的无限魅力!
 
  长安启源A05/Q05真香版的上市,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不止重塑同级价值标准,更让广大用户享受数智出行的无限魅力,实现了价值的颠覆与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