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长安全新电混动力超感来袭,长安智电iDD双车登陆苏州

发布时间:2023-03-20责任编辑:周彪
一蓑烟雨入江南,3月22日,长安汽车智电iDD华东战区媒体试驾暨上市会苏州站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通过品鉴智电iDD与江南水乡,让到场嘉宾全方位感受长安汽车品牌与智电iDD产品的魅力。
中国汽车市场在去年可谓是掀起了一场新能源风潮,不少车企推出了自己的技术路线和车型,以此切入新能源赛道。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凭借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深厚技术积淀,自然也有着自己的解决方案 —— 智电iDD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智电iDD基于用户洞察,通过高聚能电池、高效能动力、高智能电控三大硬件支撑,结合智能算法,打造出AI智慧节能和衡温智慧安全两大系统,实现了“智电经济”和“智电安全”两大价值体系的全面升级。
智电经济
先说AI智慧节能系统,它通过智能算法,让电机和发动机按需高效协同运作,可以针对不同路况、地形、环境,实时调整电量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策略,降低油耗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动力和驾驶体验。
智电安全
智电iDD的研发团队也不遗余力,打造了衡温智慧安全系统,通过四大智慧管理策略,保障用户的绿色、安全出行。智电iDD车型的电池最高达到IP68级的防尘防水性能,即便是在1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仍能正常工作,不论是行驶在雨天的积水路面,还是冬季的积雪路面,用户都可以放心驾驶。
UNI-V智电iDD和UNI-K智电iDD一经上市,就凭借经济节能、安全可靠两大核心价值,在市场上收获广泛好评,成为混动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
UNI-V 智电iDD
智能疾速电混轿跑——UNI-V 智电iDD,不仅拥有高效经济性、可靠的安全性,同时兼具一骑绝尘的驾驶快感,零百加速仅需6.5s,极限车速轻松突破230km/h,可谓全速高能。
UNI-K智电iDD
而大五座智能高级电混SUV——UNI-K智电iDD,则凭宽适的空间、高效经济的动力、极致的智慧体验,NEDC纯电续航达到135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以上,既能日常通勤,也能兼顾诗和远方。
这两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翻天覆地,2022年新能源渗透率已经达到27%,这当中有50%是国产新能源汽车。PHEV车型更是日渐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新能源汽车,已经占到了新能源市场的近1/4。相信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智电iDD凭借两大优势未来的发展只会越来越好。欢迎持续关注”长安汽车华东战区智电iDD超感体验-苏州站”活动,后续更多优惠政策和精彩内容为您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