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春风800MT戏游江南骑行活动苏州招募

寻觅人间声色

发布时间:2022-06-10责任编辑:sam来源: 
  缤纷夏日,大美六月
  散装的江苏,鲜甜咸香,各有各的精彩,哪一座城市令你惊艳和心仪?
  用车轮丈量世界,用心灵感悟人生
  等你来“骑行”发现
 
  气温渐升,愈发按捺不住躁动的“右手”,厌倦城市喧嚣,更想偷得浮生“半日”闲。春风800MT戏游江南骑行活动,邀你一起,共揽天地。
  活动时间:6月14日
  招募数量:8-10辆(春风800MT)
  活动路线: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扬州-泰州-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盐城-南通-苏州
  预计里程1500公里,时间5天左右
 
  活动费用:1000元/位
  每位骑士自带车辆(必须是800MT),参加活动人员包含家属跟随人员全程四星级及以上酒店住宿/餐费AA制,车辆加油等其他费用需全部自行承担。
  保障服务:187免费提供车队全程后援保障车辆,每位骑士可携带家属一位跟随乘坐后援车辆。
  活动准备:车辆的全面维护保养检查,骑行装备佩戴齐全(头盔、手套、骑行服、裤、鞋、雨衣等骑行装备)日常更换衣物和个人用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个人证件。
  因疫情防控要求,出行前请做好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报名热线:18112771917 小赵
 
  暂别城市,追寻灵感和故事;
  归来时,也收获更好的自己。
  这个6月,与800MT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