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硬核碰撞 雪佛兰开拓者实力邀您“试”不宜迟

——实力全开 雪佛兰开拓者实力体验之旅 苏州站

发布时间:2020-12-15责任编辑:周彪
  11月14日,当附赠彩蛋的缤纷气球缓缓飘落在“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现场的每一位车主手中的时候,这个在中国市场拥有着650万车主市场的百年品牌,正式开启了存量时代下的全新品牌向上时期。一个品牌,需要如何的实力,才能在这个存量市场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答卷?一款车型,需要怎样的底气,才能让自己的隐秘实力大开?
  12月19—20日,来苏州SM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实力全开 雪佛兰开拓者实力体验之旅 苏州站”带着你一起去体验这份隐藏的强悍实力。
  正如雪佛兰在今年的品牌之夜上向我们阐释的“客户至上”“品牌向上”理念,雪佛兰在中国市场15年的发展中,不断探索,不断前行,深入洞察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在今年发布的各项车主权益中,就能明显让我们感受到,市场虽然不济,但雪佛兰给予车主客户们的永远都只多不少。毕竟这样的特权是雪佛兰给予车主客户们最实在的实惠,同时也是让广大雪佛兰车主能切实感受到专属于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尽享与雪佛兰相伴的更多乐趣的重要一环。
  今年的品牌之夜上,雪佛兰除了给予车主客户们最大的特权实惠之外,随之发布的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也同样让广大用户买车用车更加安心。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将凭借打造权威的官方二手车平台,从而提升雪佛兰品牌的整体认证车价值。之后雪佛兰也会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真正消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也许“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现场的精彩环节还历历在目,而雪佛兰却早已开启了下一段“隐秘实力”的旅程。这一次雪佛兰携旗下旗舰大7座SUV开拓者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了一场硬核性能挑战。
  2020年,雪佛兰重磅推出了SUV旗舰产品雪佛兰开拓者,对中级实力SUV新探界者进行全面升级,雪佛兰开拓者2T9大车系列采用通用汽车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雪佛兰2T9黄金动力组合,具有低扭性能强劲、换挡平顺、节能减排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满足消费升级的用车需求。
  “实力全开 雪佛兰开拓者实力体验之旅“活动是基于雪佛兰“隐秘的实力”实验,在之前的“隐秘的实力”直播中让我们感受到了,雪佛兰开拓者这款雪SUV的隐秘硬核实力,而这一次雪佛兰带着开拓者来到苏州,在现场让消费者去切身体会道它们的震撼实力。其中的悬空“8”字车道,考验着雪佛兰开拓者的爬坡性能,与此同时,在车道表面还设置了交叉轴、侧坡等模拟实际驾驶过程中的不同路段,从而让驾乘者在实际驾驶中进一步体验雪佛兰开拓者的脱困能力和越野性能。
  而在雪佛兰“隐秘的实力”实验室中所看到的的射箭环节届时也将会搬到现场,让苏州的消费者们可以更加零距离地体验,充分测试雪佛兰开拓者的门板,更为直接的感受雪佛兰开拓者的超高强度钢,从而呈现高速状态下雪佛兰开拓者在遭遇飞石时的安全性值得信赖。
  这一项项严苛残酷的考验,不仅仅是为了证实雪佛兰以及开拓者所隐藏的硬核实力,更多的是想要向我们展示雪佛兰开拓者,全方位防护,让车内的驾乘人员更安心。
  这就是雪佛兰,这就是开拓者,凭实力,不惧硬核挑战,如果你够胆,就来Battle!报名参加试驾体验,现场即可获得雪佛兰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