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2020宝马东区新能源之力苏州站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07-2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7月31日,“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在苏州中心正式启动,以深化新能源生态林及旧衣物回收站等环保项目,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新潮流。启动仪式以“即行之力”为主题,配合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及BMW i3两款BMW新能源产品,致力于将BMW品牌精神与绿色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活动时间:2020年7月31日—8月2日
  活动地址:苏州中心南区一楼
  活动内容:
  旧物回收区
  捐赠旧衣物换取蚂蚁森林能量及电子环保证书,前十名还可获得环保主题购物袋
  植树展示区
  植树内容介绍、以BMW原厂水性漆作为培育主要用料的花艺
  洽谈区
  销售顾问详细介绍新能源产品
  通过该平台,每位购买新能源车型的BMW车主都将在获得专属定制“环保先锋”徽章之外,同步获得一棵由BMW东区在新疆乌尔禾区和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新能源生态林种植的树木,植树铭牌上更是将留下车主姓名。截至目前,“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已帮助BMW东区新能源车主种植树木2,834棵,绿化面积达到0.022平方公里,未来,新能源车主们还将有望参加“植树之旅”试驾活动,前往“BMW东区新能源生态林”探望自己的环保之树。
  与互联网环保回收平台“飞蚂蚁”合作的旧衣物回收站自2019年启动至今累计接收旧衣回收超过300单,为BMW新能源车主的『蚂蚁森林』累计收集能量超过237,000g。今年,这些旧衣物回收站更是将被设置于上海、江苏、山东的各经销商展厅中,便于客户将旧衣物捐赠回收,实现BMW东区全覆盖。新能源微市集、“即行之力”客户服务环保日等也将作为“BMW东区新能源之力平台”理念下的活动进行开展,从售后、体验两大角度宣传倡导环保知识,实现资源的循环再利用。
 
  更远更快、电动驱动
  纯电动BMW i3快充畅行款拥有迎接挑战所需的实力。使用符合2015版国标充电标准*的公共直流充电桩,即可快速充电。纯电动BMW i3快充畅行款的智能能源管理使其灵活高效应对城市交通和长途旅行。
  多方位的充电保障
  含“360°电动”解决方案的BMW互联驾驶,让电动出行自在无忧。此外还将提供更便捷的信息、娱乐互联功能,让您随时畅享混合动力驾驶的盎然乐趣。
  7月31日—8月2日
  “即行之力” ,让我们一起环保起来!
  更多车型,请咨询苏州骏宝行
  0512-8888 8889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生活!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