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兰博基尼Huracan STO艺术车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2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近日,兰博基尼与日本艺术家Ikeuchi合作打造了一款基于Huracan STO车型的艺术车——兰博基尼Huracan STO Time Chaser_111100。新车同时也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成立60周年而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车型名称后缀中的“111100”代表的是数字“60”的二进制代码,该艺术车主要是为了展现对控制论美学的一些展现。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额STO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艺术家Ikeuchi针对车身涂装=做了一些定制化的设计,例如在前大灯底部与前机舱盖上配有独特的图形处理,整车的车身颜色则采用了对比度较低的白色与冷灰色搭配。
  新车最有意思的地方是的后打动机舱盖上的小箱子,在箱子里面安装有类似显卡一样的东西,以及五颜六色的元素,整体看上去有点像台式机的机箱。整车的细节搭配还展现出了一些未来主义色彩。
  此外,Ikeuchi还使用兰博基尼Countach 25周年纪念版、Murcielago 40周年纪念版和Aventador LP-720-4 50周年纪念版的车身零件以及暗黑破坏神SE30的元素打造了一个具有《银翼杀手》美感的游戏座舱,该座舱命名为——Time Gazer。座舱里面包含了一个椅子、一个兰博基尼车轮以及一些电脑零配件、主板、电缆、显示屏等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