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宝马成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新赞助商

发布时间:2022-07-14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外媒了解到,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宝马将成为皇马赞助商,包括皇马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的男/女一线队队员及教练团队,都可获得一辆宝马i系列纯电动车满足日常通勤,并可在iX、i4、iX3、i7及iX1五款车型中进行选择。伴随着与宝马集团签约,皇马也与奥迪结束了长达19年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作为皇马的二级赞助商,宝马每年将为此支付750万欧元的费用,双方的合作除了为皇马一线队队员赞助宝马车型外,宝马品牌标识还将出现在伯纳乌主场的座椅上,并命名一些与皇马相关的友谊赛事。此外,双方也将着眼于未来,围绕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关系,创建一个联合可持续性发展中心,该中心将在可持续发展和多项领域展开活动。
  随着改建后的新伯纳乌球场即将落成,皇马在经济上的需求和创收能力也将更上一个台阶,而奥迪方面打算减少在足球方面的投入,将精力集中在本土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方面。于是双方一致决定不再续约,为长达19年的合作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