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苏州一电动自行车竟在高速上逆行

发布时间:2020-09-0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一辆电动自行车上坐着夫妻俩,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这怎么可以?9月3日,苏州高速交警当场查获这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9时许,苏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指挥中心在进行视频巡检时发现,有两人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居然在常台高速公路(城区到吴中段)内逆向行驶,当即指派警力前去处置。
  当民警在高速上找到这两人时,只见他们正推着电动自行车,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内逆向行走。两人身旁车辆穿梭,非常危险。民警立即联系清障车将电动自行车运到苏州高速吴中收费站外,并用警车将他们带到吴中收费站外进行处理。
  经查,这两位老年人是一对夫妻,他们最近来苏州女儿家探亲,刚到没多久。早上,两人合骑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家中出来。当骑到常台高速公路城区收费站路段时,两人误打误撞,电动自行车竟然误入高速公路。屋漏偏逢连夜雨,两人在高速上骑行没多久,电动自行车恰好没电了,只能下车推行。正当他们焦急万分、不知所措之际,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并找到两人。
  民警在对两位老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和依法处罚后,考虑到老人不认识回家的路,并且电动自行车也没电了,就把两位老人和电动自行车运送到距离其家更近的城区收费站,并告知他们回家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