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张家港站


时隔不过一个月 兄弟俩相继醉驾被查

发布时间:2019-11-2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晚上,张家港市公安局南丰交警中队民警在妙桥街道妙桥北街北木桥路段查酒驾。晚上8时许,一辆别克商务车行驶至北木桥北侧上桥时,驾驶人突然弃车往旁边小路飞奔而逃,车子没有熄火也没有拉手刹,只见车子不停向后溜。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不久便在巷子里抓住逃跑的驾驶人刘某。经对刘某现场酒精含量呼气检测,结果为132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被民警抓获的刘某后悔万分,原来刘某于2013年就因醉酒驾驶,被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判处过拘役,2015年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刘某还因无证驾驶被拘留过5日。今年3月,刘某刚刚重新考到了驾驶证,驾驶证还在实习期,没想到刘某仍然不知悔改,事发当晚再次醉驾弟弟的别克商务车。
  不仅如此,刘某还对民警说:真是讽刺,上个“月我弟弟因为醉驾被张家港交警查获,当时我还来替他担保。没想到一个月后,我开着他的车又因酒驾栽了。”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将面临刑事处罚。